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工业副产石膏资源化循环利用公益专项基金 2017-10-22  
 

  成立时间:2017-10-22

  项目发起人:江苏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项目出资人:江苏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开展情况:

  为促进中国工业副产石膏资源化循环利用领域的发展,江苏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我会共同发起设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工业副产石膏资源化循环利用公益专项基金”,旨在中国国内资助和开展工业副产石膏资源化循环利用领域的研发创投、公众倡导、政策倡导以及行业标准建立等公益活动。该专项基金合作期为5年,每年,一夫股份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2017年10月22日,专项基金的捐赠仪式在厦门市召开,并于同期资助了“工业副产石膏综合利用技术交流会”公益活动。截止目前,该专项基金捐赠款项到账280万元,先后资助了工业副产石膏综合利用技术交流会、磷石膏资源化利用技术论坛、柠檬酸石膏等八项石膏标准验证试验项目、第十三届全国石膏技术交流大会暨展览会、第四届机喷抹灰石膏与自流平石膏生产与施工技能培训班、第一届石膏外加剂及石膏胶凝材料技术交流大会、石膏砌块砌体技术规程验证试验项目,以及《石膏建筑材料标准汇编》、《石膏建筑材料理化分析质量控制培训教材》、《机喷石膏生产施工技能培训讲义》三项材料的印刷及发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