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13-04-01  
 

  2013329日上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中华环保基金会会议室举行。中华环保基金会副秘书长徐光、韩亚银行(中国)总行行长刘帝奉(韩)、韩亚银行(中国)总行副行长王晋佳、韩亚银行(中国)新事业推进部部长李信揆(韩)、中华环保基金会项目管理部主任汪亦红、宣传联络部主任李承峰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

  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决意为中国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为支持中华环保基金会的环保公益项目和活动,银行专门设计了具有环保理念的定期存款产品,名称为“环保存款”,是以“你(存款户)存款,我捐赠”的方式,向中华环保基金会定期结算捐款,用于生态长城的植树绿化项目。

徐光副秘书长(前排右)与韩亚银行(中国)总行行长刘奉帝(前排左)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中华环保基金会徐光副秘书长感谢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对于中国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关注和善举,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合作为环保事业而努力。

徐光副秘书长讲话

  韩亚银行(中国)总行刘帝奉在仪式上介绍到,韩亚银行最初是一家民间金融机构,现在已经发展成为韩国第四大商业银行,现在正在为成为拥有超优良综合金融服务网络的环球金融集团不懈努力。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12月,是韩国韩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华的独资公司,为各类客户提供全面人民币业务和外汇业务。在中国,刚迈出了成为全球金融机构的第一步。同时,韩亚银行也努力在中国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如为中国大学生设置奖学金、在吉林大学校内开设金融专家课程、在青岛举办韩亚音乐会、援建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学校等等。针对近期中国北京、河北相关地区暴发的雾霾等环境事件,韩亚银行希望能够带领社会更多关注环保事业,这也是韩亚银行为中国社会的发展履行了一份责任。目前这种捐款形式就是韩亚银行在韩国成熟的捐赠公益的方式。

韩亚银行(中国)总行行长刘奉帝讲话

  本着对当前环境恶化的深切担忧和环境保护事业的真挚热忱,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达成持续支持环保公益的理念和框架性合作意向,为今后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友好的会议氛围中,双方领导探讨了将来多样性的持续合作思路,围绕环保主题,联合组织社会公众、客户、企业员工共同参加线下的公益活动,两家机构共同协商开发与环保捐赠有关的银行金融新产品,进一步推广环保公益事业。 

我会人员与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人员进行交谈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春暖播种的季节签下的合作协议,开启了环保公益组织和金融机构合作的大门,好的种子遇到好的土壤和气候条件,预示着丰收的未来。签约仪式虽然简朴但体现了双方节约不铺张浪费的环保理念,两家组织一致相信,通过共同的努力,呼吁社会关注环境保护事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自己的切身行动为我们共同生活的家园努力,一定能够使天蓝云白,人们能呼吸上新鲜空气,享受着阳光,享受着美丽的地球和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