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美国休伊特基金会、美国彭博慈善基金会和美国气候工作基金会客人到访我会 2018-06-07  
 

  6月6日,美国休伊特基金会(Hewlett Foundation)环境项目负责人Matt Baker先生、休伊特基金会顾问、Holland Knight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红军博士、美国彭博慈善基金会(Bloomberg Philanthropies)和美国气候工作基金会(ClimateWorks Foundation)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到访我会。

  徐光秘书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创设的历史和在环境保护领域开展的公益活动。徐光秘书长说,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是中国唯一一家环保领域获得中国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在生态环境部的支持下,围绕各时期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了很多影响广泛、效果良好的环保公益活动,有着很好的社会公信力。对于客人关心的我会与美国环境法研究所合作开展的环境法律能力提升公益项目,徐光秘书长说,项目非常成功,从学员的分布到授课专家的专业水平和业界声望来看,都非常理想。通过回收的学员填写的调查问卷,我们认为项目达到了预期效果。生态环境部、最高人民法院相关部门对我会环境法律方面开展的工作也非常支持。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非常愿意继续在这个领域与发达国家的社会组织和基金会合作。

  Matt Baker先生向徐光秘书长介绍,美国休伊特基金会已有50年的历史,主要集中在气候变化领域方面开展活动,现在在环境法律方面也开展业务。基于对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了解以及其他合作方对基金会的赞誉,休伊特基金会表示非常愿意在保护环境、推动环境法制建设等方面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中国开展长期更加深入的合作。

  美国彭博慈善基金会和美国气候工作基金会的项目负责人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环境公益诉讼相关工作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美国休伊特基金会顾问、美国Holland Knight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张红军博士代表休伊特基金会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民间组织环境法律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