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生活基金在北京正式成立 2019-01-28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生活基金启动仪式于2019年1月2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涛,北京大学MBA特聘教授庞钰龙,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总工、研究员孙继朝,北京空谷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爱心企业浙江绿垚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代表、捐赠个人及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仪式。

  

与会全体代表合影

  “绿色生活基金”的成立就是要为推动绿色生活树立风向标,积极践行和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未来,绿色生活基金将凭借其在媒体、环保等领域的优势和相关资源,开展以践行绿色生活理念为宗旨,涉及吃、穿、住、行等全方位的公益活动,引导民众树立健康的绿色生活观,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实实在在的为人民群众的绿色生活服务。

  启动仪式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北京空谷未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共同发起设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生活基金。浙江绿垚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以及个人敖先生分别向基金捐赠70万元、及30万元,用于支持开展绿色生活基金的发展。绿色生活基金聘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涛,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博士生导师王金生,北京大学MBA特聘教授庞钰龙,中国地质科学院水文地质环境地质研究所总工、研究员孙继朝为专家,为本基金开展的公益项目及活动出谋划策。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徐光秘书长为浙江绿垚生态环境有限公司阮海峰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徐光秘书长为捐赠个人委托人赵春芳女士颁发捐赠证书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徐光在活动现场向捐赠企业授予捐赠证书,并向基金受聘专家颁发聘书。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徐光秘书长为张涛先生颁发专家聘书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徐光秘书长为庞钰龙先生颁发专家聘书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徐光秘书长为孙继朝先生颁发专家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