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新闻司司长内森·萨巴先生一行到访我会 2019-01-08  
 

 

   1月8日下午,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新闻司司长内森·萨巴先生一行拜访我会,双方就环境公益宣传及相关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徐光秘书长对内森·萨巴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创建的历史及在生态环保领域开展的主要项目,同时回顾了我会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一直以来保持的良好合作关系。回忆了我会曲格平名誉理事长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创始人莫里斯·斯特朗及历任主任克劳斯·特普费尔先生、穆斯塔法·托尔巴博士结下的深厚友谊。

  徐光秘书长介绍说,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是5A级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专门咨商地位”。近年来实现了快速发展,年度募集资金额度稳定在亿元之上。在绿色物流、绿色消费、生态扶贫、环境法治平台建设、水环境保护、环保宣教等方面开展了扎实的公益项目。

  内森·萨巴先生对基金会近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国际上享有盛名,一直与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保持良好伙伴关系。内森·萨巴先生介绍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的成立历史、以科学研究为基础为成员国提供政策建议的职责,以及近年来的战略计划等。他表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希望在生态环保公益领域的环境宣传教育、公众参与等方面与我会开展合作。

  双方在友好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广泛交流,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我会相关部门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