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瑞士阳光动力基金会代表到访我会 2018-05-30  
 

  

  5月30日,瑞士阳光动力基金会国际合作部经理Jonathan Derain、技术和项目部经理Willem Van Hasselt到访我会,斯伦贝谢公司中国区主席许成祝先生随同来访。

  我会表彰工作部主任武书芳首先对Jonathan Derain经理、Willem Van Hasselt经理及许成祝主席的到来表示欢迎。武书芳主任介绍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设立、发展及组织架构,并就我会表彰资助、公益扶贫、宣传教育、生态保护、绿色生活及环保公益创新项目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Jonathan Derain经理介绍了阳光动力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的活动进展。该基金会目前的工作重点为:在全球甄选1000个清洁技术解决方案,以可盈利之道行环保之决策,并将这样解决方案整合至#1000solutions项目中,在2018年12月举办的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4次缔约方大会上进行展示。

  此次会面中,双方在愉快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阳光动力基金会希望通过与我会的合作,在中国寻找可盈利的清洁技术解决方案,共同推动环境保护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