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2018“环保嘉年华”常熟站欢乐启航 2018-05-2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五环境日,5月26日上午,“环保嘉年华”在常熟欢乐启航,虞山公园镇海台欢声笑语,成为了孩子们的环保主题乐园,大家在温馨的亲子互动游戏中感受绿色新时尚,提升环保意识。

  造型有趣、寓教于乐的游戏在开园后就吸引了大批参与者,有六七十岁的老人带着三四岁的孙辈,有年轻的父母带着乖巧的孩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活动中,孩子们成了全场的主角,不但身体力行,还带着家长们一起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江苏省环保厅、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美好常熟,缘来有你”为主题,为期两天。活动将“互动式”环保体验游戏与“知识型”环保嘉年华相结合,设置了十余项寓教于乐的环保主题游戏项目。其中包括倡导节能减排的“绿色出行”、保护海洋的“海洋护卫队”、应对大气污染的“除霾大战”、防止土壤污染的“土壤小卫士”、维护生态发展的“能源超人”、保护地下水和濒危动物的“汲汲可危”与“森林警察”,还有考验动手能力的“DIY”俱乐部等。游戏以家庭为单位,鼓励孩子和家长小手拉大手,共同参与,让他们在享受周末亲子欢乐时光的同时学习环保知识,树立良好的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