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我会受邀参加联合国“中国民间社会组织参与可持续发展”图片展 2018-07-19  
 

  “2018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政治论坛”于7月9日至18日在联合国纽约总部举行,大会主题为“向可持续和有弹性的社会转型”,此次活动在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的框架下召开,旨在审议和推进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落实情况。

  我单位作为最早一批享有“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特别咨商地位”的环保领域全国性5A级基金会,受中联部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中促会)邀请参加了 “中国民间社会组织参与可持续发展”图片展,我会精心挑选出的七幅图片,展示了我会近些年在绿色物流、生态扶贫、环境公益诉讼、环境宣传教育、生态植草等方面工作。向各国人民展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建设生态文明、促进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和成果。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开放合作的态度与全球伙伴加强沟通交流,在环保、扶贫、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开展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