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2018年“环保嘉年华”烟台活动举办 2018-07-21  
 

  7月21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山东环境保护基金会、烟台市环保局、芝罘区环保局、烟台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由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烟台大悦城、烟台市青少年宫、学雷锋爱心使者志愿服务队、烟台市青少年绿色联盟协办,为期2天的“环保嘉年华主题公园”活动在烟台市大悦城门前广场拉开序幕。此活动共吸引了3000个家庭近万名环保爱好者的热情参与。

  活动中,“能源超人”、“土壤小卫士”、“森林警察”、“奇趣造林”等10余款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深深吸引参与家庭;可爱的卡通人物“北极熊乐乐”带参与者开启了一次不同寻常的“碳梦之旅”:倡导低碳交通绿色出行的“绿色出行”;倡导保护海洋的“海洋护卫队”;应对大气污染的“除霾大战”;更有模拟真实生活的“安利环保家”设置了30处生活环保小环节,让参与者通过找出错误做法了解和学习低碳生活的行为规范。游戏的设置都是以家庭为单位,鼓励参与者小手拉大手,共同参与游戏,学习环保知识,树立良好环保习惯,并在此过程中,享受亲子的欢乐。

  环保嘉年华作为全国首创的融互动式环保体验与知识型嘉年华为一体的环保主题乐园,从2009年启动至今,“环保嘉年华”共开展176场活动,吸引超过100万个家庭300余万人参与,取得良好活动效果和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