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2018年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党政机关培训宣传活动走进生态环境部 2018-07-3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7]26号)、《关于印发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办公区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国管办发[2017]15号)文件要求,推动垃圾减量、垃圾强制分类工作在中央国家机关单位的全面开展, 2018年7月31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小康幸福工程办公室在生态环境部进行了2018年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党政机关培训宣传活动。

  培训宣传活动以“做高尚的社会公民”为题,详细的为参加培训的干部员工讲解了垃圾减量、垃圾分类的方法,同时现场模拟垃圾分类互动使参加培训的每一位人员更好的认识分类垃圾桶,把相应的垃圾投放到正确的垃圾桶中。培训还结合关爱他人、关爱环境、关爱社会等方面进行了讲述,使大家的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