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走进垃圾处理厂 2018-07-10  
 

  为近距离感受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了解不同种类垃圾的处理方法,提升社区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7月26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东城区城市管理委员会、交道口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居民参观了首钢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参观者们近距离目睹了垃圾处理设施的壮观、巨大的垃圾数量,也学到了关于不同种类垃圾的处理方式。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宣讲团的老师为参观者们详细讲解了有关北京市生活垃圾的现状、如何正确处理生活垃圾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大家从垃圾的数量多、危害大等方面理解开展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为参观者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垃圾分类课。

  在园区内,讲解员老师带领党员和群众们观看了场内的宣传视频、场区沙盘,并做了详细讲解。大家了解了厂区基本情况后,在其他工作人员协助组织下,参观者们来到了垃圾填料吊装工作间,目睹了巨大的垃圾池,并观看了详细的工作过程。按照预定的参观路线,逐一参观了监控室、垃圾卸料车间、宣传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