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汰渍启动“衣物常新 地球常青”公益项目 2018-09-15  
 

  

  9月15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汰渍品牌在深圳启动“衣物常新 地球常青”环保公益项目,号召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通过对衣物的呵护,减少衣物浪费,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力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中国洗涤用品工业协会和宝洁公司代表以及知名艺人张艺兴参加活动。

  “衣物常新 地球常青”活动将开展“公众衣物消费行为生态环境成本研究”专题调研,开展公众绿色生活倡导等公益活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项目开发部主任龙庆刚表示,我国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美好生态环境为大家所共享,也需要全社会共同贡献力量,每个人从身边点滴环保小事做起,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点点滴滴、涓涓细流将汇聚成建设美丽中国的强大力量。

  宝洁公司倡导“亲近生活,美化生活”理念,把保护地球、改善生活环境作为企业责任,确立了可持续发展目标。汰渍品牌推出了天然护衣系列产品,以科技的方法增加衣服寿命,让衣物鲜亮如新,促进和鼓励消费者减少衣物浪费,对保护生态环境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