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发现中国生态之美”环保公益基金 2018-10-25  
 

  近日,由合美康谷(厦门)孵化器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发现中国生态之美”环保公益基金正式成立。该基金以“发现生态之美 建设美丽中国”主题,用电影、纪录片、微视频、动漫、公益广告、舞台演出、电视剧等形式,传播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展示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成就,助力生态产业发展,提升全民生态环保意识,为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发现中国生态之美”环保公益基金成立活动现场

  该基金首期将针对云南澜沧江世界茶源地(临沧、普洱、西双版纳)古茶树生态保护,开展系列活动,包括启动“智慧古茶园”建设、“云南白莺山·世界古茶树自然博物馆”建设等。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黄宏致辞

  活动现场启动了“发现中国生态之美系列活动”,并发布了生态环保主题电影《等儿的湿地》。将从这部电影开始,以“发现中国最美湿地城市”为主题,启动发现中国生态之美系列环保主题电影拍摄制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