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再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2020-04-22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被民政部再次评为5A级基金会,这是连续第二次被评为5A级等级。5A级是社会组织评估的最高等级。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是生态环境部主管的社会组织,一直以来,坚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保护环境、造福人类”的宗旨,始终致力于中国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先后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专门咨商地位”、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咨商地位,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5A级”社会组织、“全国先进社会组织”、首批“慈善组织”,生态环境部“先进集体”、“先进党组织”,入选全球最佳100家环境政策智库,围绕生态保护与治理、宣传教育与传播、环境法制与建设、绿色消费与发展、公益资助与表彰、生态扶贫与为民等方面,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环保公益项目和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在参与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作用,在实现美丽中国的美好愿景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