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关于“格平绿色助学行动”项目结项剩余资金使用的公示 2020-09-01  
 

  “格平绿色助学行动”项目是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面向中国农村贫困地区群众开展的具有环境保护特点的可持续资助及扶助型公益慈善行动,立足于以人为本,与农村群众的生存发展相结合。该项目支持开展了贵州省大方县的半夏种植、清洁饮水项目,以及贵州省水城县花椒种植扶贫助学项目,并支持在内蒙古、河北等地的生态种植项目。项目已于2010年完成实施,剩余资金521,541.76元。

  为了进一步发挥捐赠资金的使用效果,做好公益项目实施,现将“格平绿色助学行动”项目结项,剩余资金用于目的相近的“隆化定点扶贫项目”,支持河北省隆化县定点帮扶项目活动开展。

  现对以上情况公示,公示期9月1日—4日。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项目开发部010-67102844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