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招聘启事 2022-01-17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是生态环境部主管、民政部登记注册的从事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是首批慈善组织,被评估为国家“5A”级基金会。先后获民政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环境保护部“先进集体”,具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专门咨商地位”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咨商地位。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以来,围绕宗旨目标开展了丰富的生态环境保护类公益项目活动,积极推动中国环境保护公益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环境效益和社会影响。
  现因工作需要,拟聘用项目全职劳务人员1-2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描述
  (一)实施生态栽植公益项目;
  (二)实施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项目活动;
  (三)开展互联网筹款等工作;
  (四)其他日常工作。
   二、任职要求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热爱环保公益事业。
  (二)乐于奉献,团结协作,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
  (三)具有生态栽植、生物多样性保护、互联网筹款等相关工作经验。
  (四)生态、林业、海洋、环境、社工、互联网等相关专业优先。
  (五)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六)大学本科(含)以上。
  (七)年龄25-35周岁。
   三、应聘材料及截止日期
  申请流程:发送应聘材料-简历初筛-笔试-面试-确定拟聘用人员,其中初筛、笔试、面试及确定聘用时间约2周。
  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及学历证书电子版。
  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2月15日24:00时结束。
  提交方式:请将上述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uitianye@cepf.org.cn,邮件命名:应聘+姓名。
  咨询电话:010-67102844  联系人:崔老师、唐老师
   四、其它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依规按程序开展相关工作,应聘人员的应聘材料将做好保密,仅用于本次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