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一棵树守护生态文明”项目实施单位征集公告 2022-01-2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理念。我会“一棵树守护生态文明”项目接收公众及企业捐赠,支持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展生态栽植。为确保项目开展,如期完成栽植工作,现我会公开征集项目实施单位。
  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项目实施内容
  (一)实施内容: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展生态栽植项目
  (二)资金金额:约11万元
  (三)实施时间:项目实施单位原则上须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栽植工作,并自项目完成栽植之日起持续3年进行管护工作。
  (四)实施要求:栽植树种为梭梭树,数量不少于11000株,栽植面积不少于92亩;苗木当年成活率不低于75%,栽植后成活率不低于70%。
  二、项目实施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有开展生态栽植项目相关资质,并具备在当地开展梭梭栽植项目的实施经验;
  (二)须为可开具正规发票的合法企业或可开具捐赠票据的合法社会组织,且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三)具有实施项目的专业团队,具备在甘肃省敦煌市开展生态栽植项目的实施能力,并且能够取得项目地开展栽植项目的土地使用、栽植许可证明,确保项目地权属清晰,适宜开展栽植项目。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下载申报表(详见文末附件1)填写并加盖公章,扫描后以邮件方式发送至cuitianye@cepf.org.cn。申报表须详细填写实施方案,实施方案及对应预算的总体、单项报价须规范合理,并且符合本次征集的项目要求。
  (二)单位资质: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或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扫描件以申报邮件附件形式提交。
  (三)相关许可、其他证明的材料的扫描件以邮件附件形式提交。
  四、申报时间
  2022年1月24日—28日
  五、评审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将尽快组织相关专家开展综合评审,评审结果将在基金会官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项目开发部  崔天也
  电  话:010-67102844  邮  箱:cuitianye@cepf.org.cn
  七、其他事项
  申报单位所提交材料,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仅用于本次评审工作。
    附件:“一棵树守护生态文明”项目实施单位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