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关于征集第二期“恒天然基金”项目公益活动传播烘焙及餐饮品牌方的公告 2023-11-22  
 
  为搭建烘焙及餐饮行业统一公益行动平台,提升烘焙行业的绿色价值和绿色形象,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继续开展“恒天然基金”公益活动传播的实施。本项目将以绿色价值观为引领,依托烘焙及餐饮行业良好的传播网络,倡导消费者关注低碳食材,践行低碳生活。为保障公益项目顺利开展,本期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公益活动传播烘焙、茶饮、咖啡、餐饮品牌方约5家。
  一、项目要求
  1、可选择的公益宣传物料如下:
  (1)蛋糕5人份环保刀叉盒
  (2)中号纸袋(烘焙产品版)
  (3)中号纸袋(饮品产品版)
  (4)可撕创意杯套
  (5)披萨油纸
  (6)可降解披萨塑料袋
  2、在2024年2月前,将宣传物料进行有效发放。
  3、宣传物料禁止售卖。
  4、参与品牌方需签署《活动物料使用授权书》《注册商标许可使用授权函》《公益承诺书》。
  5、完成本年度宣传工作后,需提交宣传活动视频或图片。
  6、所有物料发完即止。
  二、品牌方资质要求
  1、公司资质:拥有烘焙/饮品/餐食产品研发、生产、物流配送、门店销售(含线上销售),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烘焙/饮品/餐食产品。
  2、公司资格:拥有食品经营生产资格,选用乳脂(动物)奶油和(或)奶油芝士用于生产制作,优选头部乳脂品牌。
  3、店铺数量:至少1家及以上连锁品牌门店或网络销售店铺。
  三、征集时间
  征集时间:2023年11月22日-11月30日
  四、提交资料
  1、提交项目申请表(详见附件),申报表需盖章。需在申报邮件中同步提交logo。
  2、其他认为有必要提供的文件(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
  3、如需发送多个地址,请单独列出。
  有意者,请分别于征集期内将上述材料填写完成后发送至:liuhuiwen@cepf.org.cn(邮件标题:恒天然基金+单位名),我们将通过综合评审的方式确定最终承担单位。
  五、评审流程
  1、征集公告官网、微信公众号、采招网公布;
  2、收集品牌方资料;
  3、项目部门就申报项目进行初筛,如申报单位提交材料不满足征集公告要求,取消其申报资格。
  4、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项目评审;
  5、推荐烘焙及餐饮品牌方在基金会官网、微信公众号、采招网上公示。
  联系人:刘慧雯 电话:010-67116117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