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关于拟确定第一期“恒天然基金”项目公益活动传播烘焙及餐饮品牌方的公示 2023-11-22  
 
  为搭建烘焙行业统一公益行动平台、提升烘焙行业的绿色价值和绿色形象,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于9月15日发布了关于征集第一期“恒天然基金”项目公益活动传播烘焙及餐饮品牌方的公告,征集结束后共收到5家单位提交的申请书。 
  经专家评审,综合评定,拟确定本期公益活动传播烘焙及餐饮品牌方为湖南蓝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蝶轩食品有限公司光明分公司、温岭市美滋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市洪山区泛悦城祐禾蛋糕店、湖南罗森尼娜食品有限公司。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22日至2023年11月24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受理投诉电话:010-67116117。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