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以生态振兴助力乡村发展 | “亚太森博·坑口—乡村振兴项目”落成交接仪式在坑口村举办 2023-11-24  
 
  11月21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陈江和基金会和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在广东江门新会举办乡村振兴项目落成交接仪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理事长徐光、副秘书长王振刚,陈江和基金会代表周骁勇、高宝玉,广东省环保宣教中心副主任黄慧诚,亚太森博董事总经理洪庆隆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光理事长(右)交付光裕书院环境教育基地
  王振刚副秘书长在致辞中回顾了助力生态振兴的历程,2021年以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陈江和公益基金会,在崖门镇政府、亚太森博的大力支持下,实施了以光裕书院环境教育馆为主体,涵盖“格木营地活动”“自然教育小径”“企业工业旅游”等多主题相结合的环境教育基地。基地运行采取村企共建的方式,充分利用村庄优越的自然条件,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实现“生产、生活、生态”的有机结合,促进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王振刚副秘书长致辞
  新阶段的“坑口村乡村振兴项目”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和美丽中国建设为统领,既充分发挥亚太森博在当地社区中的影响力,又结合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公益平台优势,通过自然教育课程、环境保护理念倡导等模式,以生态振兴助力乡村发展。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加了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共筑绿色家园。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栽植格木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