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北京京盛振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支援北京市门头沟区及房山区灾后恢复重建 2023-11-24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灾后恢复重建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帮助灾区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助力当地生态环境建设,北京京盛振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不锈钢户外果皮箱等物资,用于支援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房山区十渡镇等受灾区域开展垃圾治理相关活动。
  捐赠物资运抵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

 

  志愿者在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搬运捐赠物资
  11月23日,捐赠物资运抵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和房山区十渡镇,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代表、北京京盛振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前往灾区进行物资移交,门头沟区王平镇、房山区十渡镇派代表接收了捐赠物资。
  
  果皮箱样品 

  志愿者在北京市房山区十渡镇搬运捐赠物资
  今年7月底8月初,华北地区出现极端降雨,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北京部分区域人民生命及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党中央高度重视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各有关方面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再接再厉抓好灾后恢复重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温暖过冬。
  作为生态环境类头部社会组织,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长期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自然灾害面前,充分发挥专业服务优势,聚合资源,搭建信息平台,协助对接供需信息,为受灾地区提供物资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环境效应和社会效应。北京京盛振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新能源环保设施、环卫设备及制品生产与销售的民营企业,近年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开展慈善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经过与当地政府部门多次沟通交流和现场实地考察,充分结合当地需要,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北京京盛振达科技有限公司把推动当地生态环境恢复与建设作为努力方向。此次物资捐赠将尽快完成安装,投入使用,相信会为便利村民生活,助力灾后重建,推动和美乡村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