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我与家乡的野生动物朋友”项目捐赠仪式在上海举行 2023-12-06  
 
  12月4日,“我与家乡的野生动物朋友”项目捐赠仪式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华特迪士尼大剧院举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刘春龙、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高级副总裁包兆天(Andrew Bolstein)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刘春龙(右)、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高级副总裁包兆天(左)在捐赠仪式上
  仪式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支持开展“我与家乡的野生动物朋友”项目,通过出版《家乡的野生动物朋友》科普读物,以及开展“我与家乡的野生动物朋友”主题征文、野生动物实践调查探索等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生态文明意识,引导青少年保护生物多样性,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积极行动者。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刘春龙、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运营高级副总裁包兆天(Andrew Bolstein)、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政府事务与社区关系副总裁王燕(从右至左)及朱迪、尼克的合影
  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发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资助的“我与家乡的野生动物朋友”主题征文活动也宣布于12月5日正式启动,鼓励全国中小学生从各自独特的视角出发,讲述自己观察、了解和保护家乡野生动物的故事。疯狂动物城荣誉居民暨旅游中心首席推广大使、知名演员赵丽颖通过视频介绍自己家乡的野生动物故事,分享了自己对保护野生动物的热情,鼓励更多人参与到“我与家乡的野生动物朋友”项目,用点滴行动保护野生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