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我会组织完成“卡特彼勒公益林”春季植树活动 2011-05-04  
 

  430,“卡特彼勒公益林”内蒙古库伦旗、河北丰宁县两地植树活动完成栽植任务,这标志着我会“卡特彼勒公益林”春季植树活动全部结束。

中华环保基金会李伟秘书长(右二)、天津市环保局志远副局长(右一)、津南区么俊东副区长(左一)、八里台镇马珊珊镇长(左二)

为天津卡特彼勒公益林纪念碑揭碑

卡特彼勒公益林天津植树现场,来自学校师生、环保等政府部门领导员工及各界代表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卡特彼勒公益林”植树活动得到了卡特彼勒公司、赠与亚洲的大力支持,分别由库伦旗团委、丰宁县林业局、天津市环保宣教中心、延庆县林业局等单位承办实施。为了确保栽植树木成活,各承办单位结合当地气候条件统筹规划植树时间,并精心选择树苗,力求最好的生态效益。

中华环保基金会秘书长李伟(右一)和志愿者们一起搀扶天津市视力障碍学校的盲童参加植树活动

河北丰宁林业局组织当地农民参加卡特彼勒公益林植树活动

  天津植树活动当天,我会李伟秘书长、天津市环保局董志远副局长、天津市津南区么俊东副区长、津南区环保局郭德春副局长、津南区教育局冯岩副局长、天津市环保宣教中心郝未宁书记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共同为“卡特彼勒公益林”纪念碑揭碑。来自天津市双闸中学的中学生志愿者和来自天津市视力障碍学校的师生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在领导嘉宾的见证下,两校的孩子们在“卡特彼勒公益林”中开展“心手相连、快乐成长”结对子活动。可爱盲童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高兴地参与植树活动,触摸春天里的树木,感受社会的关爱。

新栽植的卡特彼勒公益林为河北省丰宁县大阁镇南二营村荒山披上了绿装

“卡特彼勒公益林”内蒙古库伦旗荒地栽植的杨树

  “卡特彼勒公益林”春季植树完成后,我会还将组织于6月下旬在库伦旗栽植樟子松,9月中旬在天津津南区栽植国槐,完成“卡特彼勒公益林”今年植树任务。

“卡特彼勒公益林”内蒙古库伦旗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