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积极推进“甘甜行动” 建设持续性公益项目 2016-03-02  
 

  “喝上干净水的水,呼吸清新的空气”是人们在受到环境污染严重影响下的一种迫切期望。

  我会在社会热心企业的支持下,设立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健康饮水专项基金,该专项基金积极关注青少年的饮水健康,策划实施了“甘甜行动——校园健康饮水公益项目”,并先后援助了北京、四川、广西、湖北等地的一批学校,受到了受援助学校师生的好评,为改善青少年饮水健康做出积极的努力。

支援陕西延川南关小学建设“甘甜行动示范学校”

  

         健康饮水净水主机设备                    小学生在使用饮水机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健康饮水专项基金为积极建设“甘甜行动——校园健康饮水公益项目”,通过资助学校净水和配套设备,同时为净水设备运行提供长期的保养、维护、更换过滤件和水质检测工作,探索推动公益项目持续发挥作用的措施,以避免“援助时热热闹闹,事后难发挥持续效果”尴尬情况,积极推动公益项目形成规模和影响力,以争取得到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和参与到公益行动中来。

我会王庭建副秘书长、广东财大王华校长、陈国栋副校长出席广东财大健康饮水工程启用仪式


广东财大学生喝上方便的健康饮水

  近期,“甘甜行动”已先后在陕西省延川县2所小学和广州、南昌5所大学校园实施示范项目,捐赠设备价格达1471万元。该公益项目采用净水主机系统 + 输配水管网系统 + 终端饮水机的直饮水方式,包括多重净水(含反渗透技术)、管网输配水、消毒保障措施、主机远程监控等达到健康饮水先进水平的技术,有效保障了校园饮水的质量。使受助学校师生喝上了更有保障,符合《CJ94-2005饮用净水水质标准》的饮水,提升了学校师生饮水健康水平,使“喝上干净的水”成为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