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关注环保,爱心公益-北京亿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向我会捐赠 2012-12-26  
 

     为了支持和促进中国环保事业的发展。北京亿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11年底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签署捐赠协议向我会生态长城项目进行捐赠,亿莎公司通过每销售一个产品捐赠1元钱的形式向我会捐赠一部分销售收入,分两次捐赠总计一万元整;近日,亿莎履行承诺,公司将捐赠款全部交与我会。

  亿莎化妆品连锁集团是国内具规模的化妆品专营连锁企业之一。主要经营包括欧莱雅、美宝莲、资生堂在内的1万余种护肤品、彩妆品、香水、个人护理产品。截至20119月,亿莎·美程的直营连锁店已达89余家,连锁网络遍及北京、天津、南京、沈阳、秦皇岛、鞍山、本溪、锦州等地区。2007年至2009年,亿莎·美程连续3年荣获“中国日用化妆品十大杰出专营店”荣誉称号

  亿莎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一直不忘回馈社会,作为中国市场的一个新型化妆品公司,亿莎发展企业同时不忘回报社会,支持社会公益事业期望为公益和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亿莎在与我们的交流中承诺,在未来的发展中,会一如既往积极参与中国环保公益事业,为建设我们共有的家园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