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电池污染防治和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2017-06-22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电池污染防治和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现场图片

  2017620,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电池污染防治和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环境保护部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管理技术中心、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超威电源有限公司、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委员代表及相关课题代表参加会议。管理委员会会议由环保部固管中心危废部负责人郑洋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环境保护部环境认证中心、中国电池工业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提交的《铅蓄电池行业战略研究及废铅蓄电池回收体系建设试点项目》相关研究成果,并讨论了电池污染防治和救助专项基金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计划。在管理委员会的支持和推动下,试点项目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017615日,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学生管理部(团委)向我会无偿捐资4050元,用于支持电池污染防治和救助专项基金所开展的公益活动。电池污染防治和救助是一项意义深远的环保公益事业,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电池污染防治和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衷心希望与电池行业龙头企业及社会相关各界共同致力于电池环保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