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70公里走过心灵的边疆 用力量与勇气连接未来——第二届“博乐宝杯”沙漠挑战赛圆满收官 2016-06-07  
 

  2016年第二届“博乐宝杯”沙漠挑战赛于2016530日在宁夏银川圆满落幕。200名“勇士”在3天内完成了直线70公里的沙漠徒步挑战。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徐光秘书长作为嘉宾出席并致辞。

徐光秘书长(右一)为获胜者颁奖

  本次活动由博乐宝主办,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博天环境专项基金支持。来自全国各地200名勇士,以及受邀嘉宾组成了11支队伍,在各队“团长”、“政委”、“参谋长”、“宣传部长”、“后勤部长”的带领下,徒步内蒙古腾格里70公里的沙漠,用顽强意志进行了一次勇敢者的盛宴。在本次比赛中,鸿雁队在主帅赵笠钧的带领下,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成功夺冠。

  以环保为志,行在脚下

  回顾3天比赛,烈日、长途、负重、徒步,每一词汇都让人感到疲惫。70公里行走中,身体要承受的考验,非亲身经历是难以体会。即使在这样恶劣的条件下,参赛队员秉承环保理念,保证不丢弃自己产生的垃圾,同时在比赛中也不忘拾起沿途垃圾。

每当安营时,工作人员将天鹅湖、通古淖尔湖中的高盐水净化成直饮水,为参与者提供安全的饮用水

  沙漠中,水的珍贵不言而喻。此次沙漠挑战赛,全程配备博乐宝互联网智能净水器,每当安营时,工作人员将天鹅湖、通古淖尔湖中的高盐水通过博乐宝净水器净化成直饮水,为200名“勇士”提供安全的饮用水。

  未来,是梦想的居所

活动参与者在干旱、负重、高温以及饮用水紧缺的恶劣环境下在沙漠中前行

  给自己3天的时间,远离现代化城市生活,在沙漠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寻找全新的自己。同时活动旨在使参与者深刻体验在严峻的自然环境下超越极限的艰苦历程,体悟到“理想、行动、坚持”的成功法则,在苍茫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并在内心深处寻找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