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为环保“暴”走 一场说走就走的“沙漠徒步活动” 2017-06-02  
 

  528日至30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支持、博乐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沙漠徒步公益活动,在内蒙古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200余位环保志愿者和徒步爱好者以及国际友人参加了活动。徐光秘书长为捐赠企业和优胜者颁发了证书。

浩浩荡荡的大部队,威武!

共同种植梭梭树

互帮互助充满力量

努力拼搏

胜利在望,冲刺!

  活动设置了组委会,从行程制定到物资准备再到后勤保障,每一个环节都尽心尽力。面对恶劣的沙漠环境,为增进团结激发斗志,组织者编排了丰富的环保活动内容。第一天植入寻找“失踪的探险队”和“植树固沙”环节。第二天的任务是寻找沙漠水源,并采集不同地段的污染水样。第三天是集结并一同净化沙漠水。12支队伍历经三天两夜负重徒步70公里走出沙漠,每一个人都得到历练,超越了自己。活动中队员们积极捐赠善款,用于在当地栽植梭梭树以改善沙漠环境。

超越自我 一起欢呼

  闭营仪式上,大家共同回顾经历的一路艰辛,分享着胜利的喜悦。风雨之后见彩虹,生命因磨练而精彩。在这充满考验的长途跋涉中,大家得以用热血和汗水丈量脚下这片热土,以敬畏之心感悟自然环境对于生存的意义,用热诚的行动展示守护生态环境的力量。

徐光秘书长(左一)为捐赠企业颁发证书

环境保护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吴国增所长为勇士们颁发证书并致辞

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会长、博天环境集团董事长赵笠钧为参加活动的队员颁发纪念证书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沙漠徒步公益活动,更是一次环保心灵之旅。聚似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每一名队员将带上这份深刻和使命回到城市中,回到岗位上,各尽其能地发挥环保种子作用,致力于环境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