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关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再生资源产业专项基金资助开展公益项目的通知 2014-07-23  
 
  关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再生资源产业专项基金资助开展公益项目的通知

          

  CRRIF201401

  再生资源产业企业、相关科研机构:

  为了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推动我国再生资源产业发展,经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批准,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再生资源产业专项基金拟在全国资助开展再生资源产业公益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类型

  本次资助主要是针对以下确定的项目给予资助。凡符合申请条件及项目要求的单位,无论拟建或在建项目,均可申请资助:

  1.废旧塑料改性技术研发项目。以塑料深加工为发展方向,针对PPABSPCPAPPS等类废旧塑料颗粒而开发的改性技术。

  2.废旧塑料生产技术改造项目。针对目前废旧塑料行业落后的生产方式和技术,通过技术改造和科技创新,完善废气、废水、粉尘的综合处理效能,实现再生塑料的全自动、高科技及清洁生产。

  二、资助资金额度:本年度资助资金总额为180万元人民币,预计资助项目1-2个。

  三、申请资助的条件及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正式注册登记、运营一年以上、信誉良好的节能环保、再生资源回收及利用、再生能源、循环经济类企业(企业所有制形式不限)及科研机构均可申请资助;

  2.项目环境影响评估、立项、规划、设计手续完备;

  3.单个项目总投资达到500万元人民币以上;

  4.项目所采用的技术在国内或国际处于领先水平,节能环保,新型实用,能对行业发展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5.资助资金须专款专用,自觉接受资助机构的监督和审计。

  四、申请资助的流程及审批程序

  申请资助单位向专项基金办公室提交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及项目建议书等)→专项基金办公室初审及推荐→项目考察论证→专家评审(包括申请单位答辩)→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批→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核准→签订资助协议→向申请单位拨付资助资金→项目验收及资金使用情况审计。

  五、申请期限:申请资助时间截止到2014815日。

  六、联系方式

  申请单位须于2014815日之前将《申请表》及《项目建议书》等纸质资料邮寄、并发送电子文档到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表彰工作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719室;邮编:100062;电话010--67112884, 13552286301

  邮箱:crrif719@163.com;  联系人:魏雪静。

  附件:《项目资助申请表》点击下载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再生资源产业专项基金办公室

           2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