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 www.creatisimo.com
·English
关于基金会 | 项目介绍 | 专项基金 | 国际交流与合作 | 捐赠光荣榜 | 公共资料库 | 环保公益资讯 | 志愿环保 | 环境责任
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抗震救灾专题
挽救国宝大熊猫,捐建4000平米馆舍
2009-04-29

  5·12大地震使四川卧龙大熊猫基地遭受严重破坏。大熊猫被紧急转移雅安碧峰峡基地。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向社会求助支援大熊猫馆舍建设。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及时与热心动物保护的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系,募集到100万元人民币支援在雅安碧峰峡基地豹子山区域,建设两套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大熊猫固定圈舍。工程于2008年6月开工,2009年3月22日竣工并投入使用,成为第一批捐资建设,第一个建设投入使用的大熊猫馆舍。8只从北京返回的奥运大熊猫就住在这两座新建成的馆舍内。

 

    卧龙大熊猫圈舍被毁        施工人员正在用钢筋混凝土浇筑熊猫活动场地围墙 

 

中华环保基金会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捐赠标志

雅安碧峰峡豹子山别墅区1号、2号,是第一批20座永久性固定馆舍中第一个投入使用的馆舍。

 

 

 

回家的感觉真好,这些小家伙们尽情地享受着这里的一切。

 

见到绿树成荫的新家,小家伙们异常的兴奋,高兴地爬上树枝,就像久别回家的孩子任性而肆意地玩耍着。

 

 

Copyright(c)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 邮编:100062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5009132号    联系我们[地图]